[台南 北區 • 牛肉麵]-乖乖牛肉麵~吃一次就驚艷的牛肉麵  

IMG_7279.jpg

第一次是朋友帶歪妮來吃的,這位朋友真的很常來吃,歪妮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呢?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因為這間店說實在的離歪妮的活動範圍有點遠⋯⋯所以距離上次吃已經隔了好幾個月了⋯

這天剛好要來附近辦事,就決定晚餐要來吃乖乖啦!哈哈~

一進來店面請先不要急著拉門進去,因為菜單放在門口右手邊,哈哈~

  

 

從店內的擺設來看老闆似乎是位年輕人,擺了很多玩具跟貼紙。

 

之所以叫乖乖牛肉麵是因為這隻狗狗喔!

 

 

他很乖不會亂吠人,難怪叫''乖乖''(*¯︶¯*)

 

餐具跟調味醬都是放在櫃子上自取的。

 

 

歪妮點了一碗 紅燒蒜香牛肉麵 跟 番茄秘方的招牌頂級精饌牛肉麵 

IMG_7279.jpg

紅燒蒜香牛肉麵

IMG_5577.jpg

蒜頭的味道真的很香也很濃,湯頭喝起來雖然是紅燒口味,不過不會很重鹹,還有點回甘,很順口!

IMG_7280.jpg

牛肉大約有五、六塊,有半筋半肉的部分,也有稍硬的牛肉塊。

IMG_5578.jpg

麵是拉麵,還滿Q的,如果不吃麵可以換冬粉。

番茄秘方的招牌頂級精饌牛肉麵

IMG_7277.jpg

歪妮很愛這味番茄牛肉麵,上面有番茄碎塊,歪妮喜歡不攪拌直接吃~享受酸酸甜甜的茄紅素!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番茄湯頭將整碗牛肉得味道搶走,不過一定也有喜歡吃番茄口味的大大!(可能是水水居多~女生都嘛愛酸甜滋味~)番茄牛肉麵真的好吃~😋

燙青菜

IMG_5583.jpg

  

店家資訊:

名稱:乖乖牛肉麵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三段23號

電話:0908-686-135

營業時間:AM11:3~13:30,PM17:00~21:00

消費日期:2017.08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歪嘴妮呷喝覓FB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uthNini/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歪嘴妮呷喝覓 的頭像
歪嘴妮呷喝覓

歪嘴妮呷喝覓

歪嘴妮呷喝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